工商企业管理(专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工商企业管理(专科) 就业

工商专就业

校企合作

中铁大桥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招聘经理

贵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工作态度端正,勤奋务实,由于在校期间掌握的知识面宽,毕业生往往能很快了解企业的整个运作模式,做起事来得心应手,不出几年就能成为出色的管理工作者,而且在实际工作中有着较强的创新精神。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主管

贵校工商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素质,团队合作的意识及沟通能力都比较强,学生工作认真踏实,且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较快适应社会对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的需求。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

贵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工作积极认真,动手能力强,业务上手迅速,管理专业知识扎实,有独挡一面的能力和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感谢贵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

学生心声

  • 陈茜(工商企业管理1105)

    翻来空间相册,里面留下的全是三年关于工商管理系的回忆。创业大赛、十佳歌手大赛、营销大赛,各种系内活动都锻造了现在的我。各位导师的一路陪伴,让已参加工作一年多的我至今都时常想念。各类专业知识的学习,使得现在的我有能力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各种实战经验,导师们都毫不吝啬的全盘传授。三年中,专业知识的充实,课外活动的参与,各种能力在这其中得到培养。这一切的一切,都来源于工商管理系。是它,让我认清了未来的发展道路,让我勇往直前,不再害怕。奔跑吧,工商管理系!奔跑吧,武院!!

  • 陶慧(工商企业管理1105)

    踏进社会的大门,我感触最深的是庆幸当初选择了工商管理专业,这个专业的全面性让我在社会实践中有更多的优势,能在一次次面试中脱颖而出的不是我有多优秀,是这个专业广泛的知识面和专业课老师的教学理念让我能获得好评,老师与学生无代沟的交流让我在生活中受益匪浅,是工商管理专业让我对未来不再迷茫,是这个专业的老师给了我未来的方向,感谢工商管理系,感谢令我受益终身的老师们!

  • 田飞(工商企业管理1105)

    作为一名工商管理学生,我发自内心的说,我很自豪,这让我在创业中多了许多成功的几率,我很感谢曾经学系组织的创业大赛,让我最创业有理念,有信心,是老师的一路陪同和指导让给了我勇气,因为工商管理这个专业的全面性,让我在创业的道路上走的没那么艰辛,我想说,如果想要成就自己,一定要选择工商管理,很庆幸,我没有选错!

  • 刘航(工商企业管理1307)

    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范围比较广泛,学习的课程也很丰富方面,具有其他专业所不具有的灵活性,个人可以就个人兴趣爱好选择今后的发展方向。这里有严谨而幽默的老教授,出彩而美丽的专业课老师,他们带领着我探索了管理学的诸多领域,并感受到了它的魅力与博大,在教会我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我独立的人格与思维。在相关课程学习中,老师们十分注重将书本上的理论知与管理实际紧密结合,让我对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活动有了更多的了解。感谢武院,感谢老师们的陪伴,让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 叶景(工商企业管理1307)

    美好的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一般。同学们互动交流,老师们悉心指导,使我在充满乐趣的学习中受益颇深。在学习中让我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以及如何协调各部门之间的管理工作。除此之外,还收获了许多对人生规划大有裨益的忠告和建议。工商管理这个专业主要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和营销管理。由于这个专业涉及面广,让我看到了良好的就业前景,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所以我非常愿意把我的学校和学系推荐给学弟学妹们。

就业前景

  • 工商管理专业主要为各类型工业及商业企业、事业机关、银行、证券公司、金融机构等单位培养企业管理的专门人才。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从事如下岗位的工作:行政或管理相关工作,如管理助理、行政专员、人事专员、物流专员、质检员、行政主管、人事主管、办公室主任等;可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本地或外围地区的各级政府、事业机关就职;可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工作或企业管理培训及教学工作;毕业生更可选择自主创业或在国内、外院校继续深造学习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