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 师资

师资


江建亚,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上世纪80年代在上海交通大学学习自动化工程和管理信息系统,分别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90年代作为访问学者在德国海德堡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研究。现为湖北省欧美同学会理事, 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毕业后在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从事工程咨询和企业管理。从本世纪初开始在德国工商总会德中工程咨询公司为欧洲国家企业提供咨询和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后具体负责建设了成为奔驰等著名汽车公司一级零部件供应商的外资工厂并作为总经理管理该企业。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用中文和英语独自或与他人合作著述的二十多篇论文及著作发表在国家和省一级出版机构, 内容涉及管理信息系统, 企业管理, 工程咨询和工程项目管理领域。



李祖兰,女,1981年生,湖北公安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市场营销博士学位。武汉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主持国家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1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曾获得陈一丹奖教奖学金科研立项奖,在《软科学》,《珞珈管理评论》,《统计与决策》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杨庆,女,1958年生,湖北武汉人,学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原武汉水利电力学院)农田水利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研究方向:工程技术经济,如工程造价控制、工程质量管理、施工组织优化。毕业后从事过工程技术现场管理与高等教育工作,担任过工程师、讲师、副教授等职务。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工商管理系专任教师,工程管理教研室教师。承担工程识图、土木工程概论、建筑施工、工程计量、工程造价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现为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专家组专家,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武汉市建设工程招投标评标专家。

公开发表论文:《工程建设执业资格制度与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相关问题探讨》、《我国推行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相关问题探讨》、《施工项目的控制及其优化》、《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等;主持并完成湖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财经院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与实验教学研究”、主持并完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工程经济类课程实验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探索”。



纪竹荪,1949年生,1982年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系毕业,学士。1982-1986先后在武汉冶金研究所、武汉市经委冶金局热工、环保监测站任工程师。1986-2009先后在湖北省计委培训处、湖北计划学院、湖北经济学院工作,先后任高级工程师、教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提案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优秀教师。

在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申请国家专利2项,获批一项。




    石可,女, 硕士研究生,建造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会员(MRICS)。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建筑管理硕士,工程管理学士。任武汉学院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主要承担工程计量与计价、施工组织设计、工程概预算与成本控制、工程造价管理等课程的授课工作。
   曾在海外多次参与建筑工程项目的研究,为超高层建筑、装配式建筑、BIM设计与造价提供咨询服务。熟悉中西方专业与教学的差异,具备双语教学与研究的能力。在国内也曾担任工程项目经理,为企业提供项目评估与研究服务。在武汉学院主要负责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及BIM软件教学。




    任玥,女, 1987年生,中共党员,讲师职称。2012年毕业于上海大学土木工程系结构工程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15年7月公派美国波莫那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进修教育管理。现任武汉学院管理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专业教师,主要承担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工程识图等课程的授课工作。
   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隔震结构建造项目。现主持参与省级、校级教科研课题多项,指导学生参加中南地区结构力学竞赛、广联达BIM系列竞赛、创新创业比赛获奖多次;在国内外期刊、三大检索发表教研和科研论文多篇,主编《建筑力学》和参编本专科教材多部。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