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 课程

工程课程


所属学科: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本专业开设的课程分为通识教育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专业选修课程、实践与实验课程和全人发展教育活动6种课程类别,除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实践与实验课程和全人发展教育活动外,各个类别又分为必修课与选修课两类。

主要课程: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经济学原理、工程经济学、建筑工程概论、建设项目管理、工程计量与计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概预算与成本控制、工程项目计划与控制、工程造价管理、建筑施工、工程识图、工程质量管理、土木工程概论、建设法规、工程管理案例分析等。

课程设置特色

按工程建设领域实践需求设置和调整课程体系

课程设置:以国际化应用型为导向,咨询华中科技大学等著名高校、武汉市房地产协会、中建三局、中铁集团的知名专家、企业领导,适应社会需求和发展

IMG_4681

实践性教学,实习基地建设

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集团十一局、北京东方华太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教学、实习、就业方面开展了全面合作

与中铁集团湖北城铁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建立“湖北城铁人才培养基地”和“武汉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实验室建设: 建设工程管理综合实训室,安装了CAD和revit和广联达GJG算量、计价等专业软件。按照专业培养目标,综合实训室提供一个有效的综合实验实训的工具,利用实验室的空间划分进行沙盘演练,学生分组分角色进行学习、作业和实训演习,利用软件系统让学生完成工程的可研、设计概算、预算、招投标、项目管理、合同管理、施工组织设计等一系列工作并实现数据共享。

TIM图片20180421101009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