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供应链管理 课程

供应链课程

根据供应链管理全程培养方案,本专业将课程体系分为四大模块:

一、专业认知模块
该模块主要是专业认知学习,包括行业认知和专业认知。专业认知方面,主要让学生理解供应链管理的原理及机制,涉及的环节及各个环节的管理流程、应用的信息技术、国际商务环境等。课程包括物流管理学、供应链管理、供应链信息系统、国际商务环境等。

二、运营管理模块
该模块主要学习供应链各个环节的运营管理,课程不仅涉及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市场学等商学课程,还涉及采购与供应管理、市场需求预测、生产运作管理、运营管理、供应链战略管理、供应链成本分析与绩效管理、供应商履约与合同管理等供应链专业基础课程。

三、智慧供应链支持模块
该模块主要培养学生大数据素养和信息技术能力,包括网上信息检索、数据搜集、数据挖掘与分析,为智慧供应链运营管理和协同提供分析和决策的支撑,涉及高等数学、数据库应用、数据挖掘、运筹学、大数据可视化等课程。

四、智慧供应链规划协同模块
该模块主要培养学生供应链协同管理能力,包括采销协同、仓配协同、供应链协同等。课程涉及系统仿真与建模、京东供应链协同运营模块、供应链规划与仿真实验、ERP等。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