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就业

市场营销专业就业

一、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国内外企业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战略规划、产品开发、品牌管理、营销诊断和销售管理等。

二、企业高管对我校实习生的评价:

1、武汉世联兴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大项目经理姚峰:贵校毕业生销售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是很好的骨干培养对象。公司未来的管理层主要从科班出身的市场营销人才中选拔,而有着专业理论知识背景和一线销售实践经验的年轻人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2、居然之家新乡分公司总经理周正坤:我们公司管理科学严格,贵校学生在我们公司工作认真负责,并有长远职业规划,能和公司一起成长。
3、华润万家人力资源部顿经理:我公司晋升制度完善,贵校学生有部分实习生非常优秀,脱颖而出,晋升很快。
4、黄鹤楼酒业人力资源部王超:我们一直非常注重管培生制度,贵校学生综合素养符合我们用人要求,我们很珍惜这个联合培养的战略合作机会。


    三、学生心声:

武俊霞(市场营销12级,深圳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入学后,参加各种社团,担任班干部、团学联部长等职务;积极尝试各种兼职,用炽热的心观看着一切;积极参与市场营销大赛,勇夺团队营销大赛亚军;备战英语竞赛,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备战考研,通过上海大学的初试线;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获得“陈一丹奖”杰出学生奖、“松海奖”优秀学生奖。四年来,我不但通过个人努力解决了生活费和学费,更在毕业季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到上市公司工作! 匆匆四年,让我化茧成蝶,沉淀出了珍惜与不舍!越努力越幸运!感谢武院,让我成长、成才、成人!

袁欢(市场营销11级,荆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 千言万语掩不住光荣绽放---纪念我的大学岁月!记忆中有那样的一段时光,它虽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它有斑斓的色彩,它洗却浮华,让人踏实,它短暂而又美丽,到处散发着芬芳。我义无反顾的闯入了这段时光隧道,在这里学会了承受与容忍,坚强与坚持。在这里学着成长成熟,有酸有甜,有喜有忧,失去了一些东西,但得到了很多。人生的路很多,很多分岔口在前方等着我们,每次选择都很艰难,但记住不管怎样都要保持前行。

赵子玄(市场营销11级,现就职于百度东莞分公司):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的四年大学生活,真的让我受益良多,以至于现在在工作状态的我时常感叹,如果可以,真的想在校园再呆一年。我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听起来是一个很抽象的课程,当初也有很多同学说这个专业学不到什么实际本领,但是,恰恰是这样一个专业,让我在现在的工作中得心应手。

王澜(市场营销1501级,考上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专业课创办了市场营销成果展,每个小组原创产品,从这个产品的营销各个层面着手,每学一个书上的知识点就根据自己的产品制作一部分的ppt,最后一个学期的课上下来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内容详实,具有现实意义的PPT并且也针对自己的产品分析出一系列营销的元素,最终在成果展上开始售卖。这样独特的经历让我对书上的知识有了更深的感受和记忆。刘颖老师很严格干练,我们在她手下学习了市场调查与预测以及视觉营销两门课。市场调查与预测是营销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法论学科,学好了可以做实证调查的相关研究。这门课结束以后我对spss这个软件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也是后来我考研的时候坚定考应用心理的原因之一。江晓老师平易近人,常常会把当下最新的案例拿给我们分析,平时的教导也让我受益很深。

四、考研佳绩:

2014年:胡家颖,第戎高等商学院,法国;
2014年:程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
2014年:邓建梅,华中师范大学,武汉;
2014年:黄志江,留学德国;
2015年:彭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
2018年:王梦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
2019年:魏武,诺丁汉大学,英国;
2019年:王澜,首都师范大学,北京……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