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概览

市场概览


培养人才的特色——引入“百家优才计划”,实现产学研融合
    本专业培养人才的方向是各类营销策划人才,如全案策划、活动策划、文案策划、品宣等方面人才,打造“3C”复合性应用型人才。“3C”指的是创造力Creativity、沟通力Communication、合作力Collaboration,与之对应的职业素养是策划能力、销售管理能力和商务拓展能力。
    本专业引入“百家优才”计划与百度百捷、华润万家、蓝月亮、顺丰优选、神州易桥、京东、娃哈哈、农夫山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校企合作,与本土企业黄鹤楼酒业进行联合培养战略合作,设立 “黄鹤菁英管培生”奖学金机制,提供市场营销专业高质量、高平台的专业实训,为毕业生提供强大的就业保障。“百家优才”计划还包括一对一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专业竞赛、校友交流会等内容,配合全程教学方案,融合“百家”力量,优化人才培养模式。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