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师资

师资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拥有民办高校中堪称豪华的教师阵容——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历的教师,比重高达80%以上,科研能力在全系属于领先地位;本专业50%以上的专业教师都属于双师型教师,实务操作能力强。本专业老师于2018年获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教学能力强。本专业师生屡次在全国性人力资源专业技能大奖中夺得桂冠,教学成果斐然。本专业毕业生有2/3以上能获得在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集中实习并择优就业的机会。

马光菊,女,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人力资源专业教师。主要讲授课程主要有管理学原理,薪酬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社会心理学、人力资源规划等。参加教育部规划课题1项(排2),主持省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2项,参加省级校级课题多项,主编并已出版专业教材2本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公开发表专业和教研论文13篇,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大赛奖,两次获得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热爱教学工作,连续十多年获得教学质量优秀,质量工程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获得人员素质测评师资格证。

柯玲,女,湖北黄冈人,1982年7月出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应用经济学方向博士后,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会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员,湖北省人力资源“政产学研用”合作联盟理事,现任人力资源管理科目组组长,主要讲授课程:人力资源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跨国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学等。主持和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主持多项政府和企业委托的项目,主持的武汉工人文化宫绩效考核方案、新常态下黄陵县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研究项目得到政府的表彰,参与的财政部重点课题研究成果已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应用,具有较强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个人专著2部,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大赛,指导的学生多次荣获湖北省人力资源沙盘大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管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指导的学生参加“深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奖,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王蕾,女,198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系企业伦理专业博士在读,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主要讲授课程有:管理学原理,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测评,企业文化等。读博期间公开发表多篇论文,并在CSSCI收录的期刊目录中发表了两篇论文,其中有两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参与过多项省级校级课题,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大赛奖,热爱教学工作,曾获武汉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获全国人力资源沙盘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具有人力资源沙盘培训师资格。

吕菊芳,女,汉族,1980年8月生,湖北汉川人,管理学硕士。现为武汉学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任教师,主要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员工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学、工作分析等课程。主持厅局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3项,参与其他项目多项。在《湖北社会科学》、《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等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指导1项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先后获2014年武汉学院工商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015年武汉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2016年武汉学院松海奖和2014-2015学年武汉学院优秀教职工、2015-2016学年武汉学院优秀教职工称号。指导学生参加2016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获全国特等奖及湖北省一等奖、二等奖,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