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管理学院现任领导

李延晖,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曾任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湖北省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信息学会常务理事;武汉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主要从事物流系统工程、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指导的十余名学生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硕士学位论文。是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Keynote speaker和Session chair,《管理学科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学科》、EJOR、CJP、TRE、IJPR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的匿名审稿人。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及其他省部级基金项目3项,政府、企事业单位委托的研究课题3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40余篇被SSCI/SCI/CSSCI/EI收录。应邀为湖北省商务厅、重庆高新区管委会、黄冈市政府、TCL集团空调事业部、可口可乐公司(中国)、大唐发电等企事业单位作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十余场。

 

姚琪女,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运输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管理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运输优化,食品供应链。曾获得武汉学院“优秀教师”称号。主编教材《供应链管理》1部,主持省级项目一项,主持武汉学院校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目前公开发表论文数7篇,其中3篇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2018年荣获“陈一丹科研创新奖”。

 

 

肖琴,女,中共党员,讲师,硕士学位,毕业于湖北大学中国古典文学史专业。2005年9月进入武汉学院工作,现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就业指导师(中级),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致力于高校学生思政及就业工作研究,在《青年科学》和《中文信息》两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浅谈高校辅导员工作的三个方面》和《浅析当代大学生就业难现象》等。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027-81299699 传真号码:027-8129970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